电所有人钱猎县

已爬,慎关

记个梗

等到作业写完,补课补完就开始写这个

cp涉及:义→炭←炼,宇善

妖怪世界

全员妖怪化

提及到的实际物种生存地区什么的就不要管了,爽就完事了

外形上是只有炼狱杏寿郎,富冈义勇,宇髓天元可以完全人形化,炭治郎和善逸只能半人形化(耳朵、尾巴、兽瞳、情绪激动的时候的叫声依旧保留),祢豆子还是可爱的小狐狸崽子,发情期全员保留(语文老师教我们要学会埋伏笔,做铺垫)

年龄有改动

私设:1.如果妖怪有了真正意义上的联系(你懂我我懂大家懂)之后,就会带上对方身上的味道,大概就像是标记领地一样的感觉

2.狐狸一族雌雄都能孕育新生命(敲黑板)

3.虽说是妖但还是保留一定的动物习性

具体设定如下:

富冈义勇:黑狼

毛色纯黑无杂毛,腹部的皮毛是白色的,小时候挚友锖兔真菰和姐姐为了保护自己被除妖师杀死,所以对于自己捡到的灶门兄妹一直保护有加,就连只是被人类的法术攻击到的炼狱杏寿郎都极其防备,在知道后者也对炭治郎图谋不轨之后更加如此。性格冷淡只是因为不太会说话,但是一直都在用行动表达。目前的目标是把炭治郎留在自己的领地里。

炼狱杏寿郎:狮子

是一头在幼年时期被除妖师的法术影响到所以体型在这个种类里可以说巨大的狮子,金色的鬃毛末端有些部分飘红,咬合力惊人,爪子的力量很强大,但是性格意外地温和,只是叫声太大一开始总是吓到炭治郎。不久前救了一个人类却被误会而遭到攻击,不得已到富冈义勇的领地上来养伤,被炭治郎救下之后发现自己很喜欢这只赤狐,虽然一开始为了饱腹差点杀了祢豆子。目前的目标是找到属于自己的领地然后带炭治郎过去。

灶门炭治郎:赤狐

家人被除妖师杀死,自己拼上了半条命才把妹妹祢豆子救出来,从此家人就成了他的伤痛之一,也害怕对自己而言很重要的两位前辈闹矛盾。救出祢豆子重伤之际被富冈义勇捡到,和祢豆子一起在义勇先生庇护下长到成年。曾经带着还有两个月成年的祢豆子在草原上学习捕猎的时候,为了保护祢豆子被炼狱杏寿郎误伤,后来解释清楚之后还帮助了炼狱。对于富冈义勇和炼狱杏寿郎的感情有所察觉,但是因为祢豆子还没成年所以对于暂时还不能给他们一个回应感觉到负罪感

宇髓天元:雪豹

一只很注重外表的雪豹,因为体型远超种族体型大小平均值且能力太强大所以就算他不在自己的领地都没有别的动物敢觊觎他的地盘,最近决定从雪山上下来寻找和自己一样优雅华丽的伴侣,在雪山脚下的时候看到一只被金雕追着攻击的耳廓狐,觉得有趣出手相救,没想到这只小狐狸就决定跟着他,搞得他根本没办法寻找伴侣并且极其嫌弃这只耳廓狐,直到那次自己被富冈义勇攻击善逸为了保护他站了出来,并在说出“宇髓先生由我保护!”之后被这只怂怂的耳廓狐彻底攻略。目前的目标是彻底占有耳廓狐

我妻善逸:耳廓狐

一只毛色金黄的耳廓狐,是炭治郎小时候的玩伴,因为那场猎狐人袭击被迫与炭治郎分开,从此过上了独自一个狐苟活的日子,好不容易苟到遇到了宇髓天元那样的生活才算结束。因为从小被欺负,所以有点慕强的毛病,就算被嫌弃也还是跟着宇髓天元,但是自己也没想到会喜欢上他,更没想到为了宇髓天元自己竟然可以做到站在实力强劲的富冈义勇面前。目前的目标是宇髓天元毛茸茸的大尾巴

时间表:

1.还是少年的炼狱杏寿郎被除妖师的法术伤害到,昏迷了数日,醒来的时候身形比之前大了很多。

2.刚成年的富冈义勇和姐姐、锖兔和真菰来到现在这块领地。

3.宇髓天元离开家里开辟自己的领地。

4.炭治郎和善逸出生,次年祢豆子出生。

5.宇髓天元抢下雪山地区作为自己的领地。

6.富冈义勇的姐姐、锖兔、真菰为了救他失去性命,他亲自为他们下葬并且一次次击退入侵者保住了这块领地。

7.宇髓天元霸占了最大的雪山地区,同年炭治郎的亲人只剩下了祢豆子,善逸也不知行踪。炭治郎被迫辗转到了富冈义勇的领地来,因为奄奄一息的缘故并没有被杀死。

8.善逸在到处流浪,艰难地一个人活着。

9.炭治郎被允许带着祢豆子留在富冈义勇的领地,每天跟着富冈义勇学习狩猎,帮助巡逻领地边界,富冈义勇去哪自己就会带着祢豆子去哪。

10.炼狱杏寿郎逃出,伤痕累累地悄悄来到富冈义勇的领地稍作休整,为了谋生试图去捕捉祢豆子,被炭治郎阻拦下来,因体力不支昏倒,被炭治郎救下。

11.炼狱杏寿郎蒙受着炭治郎的照顾,在有一次富冈义勇跟在炭治郎身后的时候误以为是富冈义勇想要攻击炭治郎,和富冈义勇这个“情敌”不打不相识。

12.善逸为了躲避一只金雕的追击误打误撞来到了宇髓天元的领地,被后者救下,执意跟随后者。

13.富冈义勇和炼狱杏寿郎确定了对方就是自己的情敌之后一直明争暗斗,直到炭治郎赌气躲起来两人才意识到炭治郎不喜欢他们闹矛盾并且被炼狱先一步找到。

14.宇髓天元误打误撞来到了富冈义勇的领地,因为有炭治郎,富冈义勇和炼狱杏寿郎三个人,所以宇髓寡不敌众,负伤,善逸站出来挡在他面前。

15.炭治郎认出善逸是自己的玩伴,两人惊喜相认,富冈义勇同意给他们一小块地方养伤,宇髓天元才发现自己其实超喜欢善逸。

16.祢豆子逐渐长大,富冈义勇和炼狱杏寿郎正式展开了各自对于炭治郎的追求,炭治郎闻到了善逸身上雪豹的气味,意识到了一些什么。

17.宇髓天元打算带着善逸打算回雪山去了,炭治郎去送他们,善逸悄悄跟炭治郎说,还是要尽早做选择啊。

18.富冈义勇为了保护被除妖师盯上的炭治郎不得不留下断后,压下心头不适叫杏寿郎带着炭治郎先走,后者却说必须公平竞争,最后还是让炭治郎变回狐狸模样被祢豆子带了回去。

19.祢豆子成年,炼狱杏寿郎找到了合适的领地,正在征求炭治郎的意愿。

20.炭治郎终于选择面对两个前辈对自己的追求,仔细想了想赤狐一族对于伴侣的要求,却觉得对自己的救命恩人不应该如此。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但我还是要写!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只是记点东西就不占tag了叭。

评论(5)

热度(30)